龜甲萬食品推出大豆麵 因高蛋白質受到歡迎

龜甲萬食品公司8月推出的大豆麵系列,在市場上引起很大的回響。這種麵的原料約50%是大豆,特徵是高蛋白質又低糖。龜甲萬之前生產烏龍麵用的醬汁,這是第一次生產麵,花了3年才成功挑戰新商品。
《日經MJ》10月5日報導,大豆麵有四種口味,而且烹煮方便。這種麵的小麥和大豆各占50%,每包的蛋白質含量是19.3公克,和100公克的雞胸肉相當,而糖份則比乾燥烏龍麵少了4成。售價每包310日圓。
該公司指出,各世代對攝取蛋白質的關心程度都變高。龜甲萬一般開發新商品只要花半年到一年,但大豆麵花了大約3年才開發出來。
料理方法也有學問。為了讓小鍋也方便煮,麵的長度縮短到17公分;因為大家都很忙,不一定要放進鍋裡煮,也可以用微波爐,提高便利性。
名古屋大學的新創企業保健系統公司調查指出,7成的人蛋白質攝取量都不到目標值。該公司希望大豆麵系列,能進一步拓展市場。

[2022年10月5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