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試賣Krispy Kreme 甜甜圈

麥當勞和Krispy Kreme 甜甜圈試行合作。這兩家公司宣布,麥當勞在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地區的9家門市於10月底限時試賣Krispy Kreme 甜甜圈,研究供應 Krispy Kreme 產品對麥當勞連鎖店的「營運影響」。
Krispy Kreme 每天會把新鮮的甜甜圈送到參與活動的麥當勞分店。這是 Krispy Kreme 頭一次與麥當勞合作。Krispy Kreme正努力增加產品普及率,希望在全球能達到 5萬個販賣點,而與麥當勞合作正可為顧客提供新地點。
Krispy Kreme 採輪輻方式生產和配送甜甜圈。甜甜圈在店內或工廠製作之後送往超市或加油站便利商店等零售地點。
由於通膨壓力讓消費者減少上餐廳的次數,速食店一直在嘗試新的菜單和促銷活動,讓顧客重返餐廳 。
麥當勞表示,今年上半年美國低收入消費者減少了在麥當勞的消費。另一方面,Krispy Kreme 執行長泰特菲德(Mike Tattersfield)說,顧客願意花錢購買甜甜圈等價格實惠的零食,因此Krispy Kreme有強大的定價能力。Krispy Kreme美加門市第2季的收入成長了 7.5%,但它因美元匯價走強,下調了對盈利和收入的全年預測。

(取材自10月19日CNBC、今日美國報,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