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萬聖節「哆啦A夢派對套餐」最後機會快衝!2.4萬個限量造型手提袋免費拿

真的是最後機會了,趕快把握麥當勞「哆啦 A 夢萬聖派對餐」,限時限量!不斷推陳出新的麥當勞這回可是找來大名鼎鼎的哆啦 A 夢合作,直接推出三款萬聖節套餐,台灣只有2.4萬份,直接搶吃起來了!
到處都可以看到的麥當勞,為了因應萬聖節的到來,推出10月22日起至11月1日超限量的「哆啦 A 夢萬聖派對餐」,共有三款套餐,分別為「漢堡萬聖派對餐」、「麥克鷄塊萬聖派對餐」與「陽光鱈魚堡萬聖派對餐」。不僅如此,只要歡樂頌訂購,直接送超萌超可愛的「哆啦 A 夢搗蛋百變手提袋」一個,數量有限只有2.4萬個,送完為止。
值得注意的是,萬聖節限定餐供應時間為每日的上午10:30,切記不要太早早餐就去搶食喔!

【聯合新聞(2022.10.22)。https://udn.com/news/story/7193/670582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