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你忘不了! 日本摩斯漢堡推出「巨大炸雞睡袋」只送不賣 還有不沾手收納袋和骨頭造型睡枕,超巧思

一提到摩斯漢堡,首先想到的還是他們家的各式特色口味漢堡、米漢堡吧! 日本摩斯漢堡其實還有一款引以為傲的商品希望世人知曉,近期日本摩斯漢堡發現民眾對於「摩斯炸雞」印象不夠深刻,因而決定推出一款超巨大「和風炸雞睡袋」,消息一出立即引發討論,提升印象和討論度!
日本摩斯一直為自家的「和風炸雞」引以為傲,因為特別選用上好的翅胸肉,為增加表皮酥脆口感及降低吸油量,選用「米粉」作為外層裹粉使用,讓大家吃得到皮薄肉多汁美味。沒想到經調查後得知民眾對於和風炸雞的印象並不夠深刻,立馬決定來一場超巨大「和風炸雞睡袋」特別企劃。
在設計這款和風炸雞睡袋,完全直接將摩斯和風炸雞「巨大化」了,吃過的民眾就知道,和風炸雞都是用帶有切割線的包裝袋裝著,在吃的時候民眾只需把紙袋上半部撕掉,就能握著紙袋下緣、不沾手不油膩能直接吃到熱騰騰炸雞,更減少燙傷機會。可以明顯看見「炸雞睡袋」的收納袋也是用相同圖案的包裝。
巧思不止如此,摩斯更將原本和風炸雞骨頭部位,設計了骨頭造型睡枕擺放在睡袋中,可愛極了,讓人躺在睡袋內也能有舒適地將頸部支撐、或是像抱枕一樣環抱,增加安心入眠!同時官方釋出多種場景適用,無論是在家或外出露營攜帶,獨特造型、酥脆吸睛的外皮睡袋,看過就忘不了,想讓人印象不深刻都難呀。
「摩斯和風炸雞睡袋」買的到嗎? 不!日本摩斯只送不賣,想要擁有它,需要加入日本摩斯會員並在網站上訂餐,餐點內容須包含「摩斯和風炸雞」,並於2022年10月17日至11月15日,到指定活動網站上完成登錄,抽出500名幸運兒將可獲得這一款充滿巧思、實用性又無厘頭的炸雞睡袋哦!

【聯合新聞(2022.10.20)。https://udn.com/news/story/9650/670047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