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商DSW推出修鞋服務

美國鞋子及配件零售商DSW已與美國最大的網路鞋子皮包修理公司Cobblers Direct合作,在全美500多家DSW分店推出修鞋服務。  
DSW公司表示:由於修鞋需求日增,但修鞋匠卻日減,因此這項新服務可望大受歡迎,讓顧客獲得立即且專業的服務。 
需要修鞋的顧客只要在DSW店內掃瞄QR碼,在智慧手機上下修鞋訂單,然後把鞋子交給 DSW的櫃檯員工。Cobblers Direct 會和顧客聯繫了解他們的需求,修理完成再送回原來的DSW分店,等顧客來取。 
總公司在德州奧斯汀的Cobblers Direct是舉世最大修鞋公司鞋子醫院(The Shoe Hospitals) 分離出來的公司,自1906年即經營修理鞋、靴、皮帶、手提包及所有的皮製品。 
DSW目前在美加共有650家DSW Designer Shoe Warehouse 和 The Shoe Company 分店。

(取材自11月2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