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以4000萬美元出售大中華地區業務

Gap以4000萬美元現金把大中華地區業務出售給中國電商業者寶尊,Gap表示將繼續透過「減少資產、提高效率」的模式,為國際市場服務。 
總部位於上海的寶尊同意可視情況調整價格,但最高限度為5000萬美元。 根據交易協議,寶尊將採加盟方式,以新成立的「寶尊品牌管理」經營Gap大中華區業務,並獲得Gap大中華區獨家設計、生產、宣傳與銷售Gap商品的權利,這也包括Gap的門市、員工、合作關係。預期交易將在2023年上半年完成。
Gap2010年在中國大陸開設大中華區第1家分店,目前在中國有200多家門市,在台灣有16家,忠實顧客達3000萬人。寶尊自2018年後期就是Gap大中華區的合作夥澳洲,該公司也為如Nike 和Zara等品牌經營網購業務。 

(取材自11月9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