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派炸雞重回南韓市場

南韓最近成為速食業競逐的市場,麥當勞、Shake Shack、No Brand Burger、Gordon Ramsay Burger、Five Guys和儂特利殺得眼紅,而美國炸雞連鎖店卜派炸雞也重回戰場,成為最新的競爭者。
卜派連鎖店1994年即已登陸南韓,由TS Corporation 經營了26年,共有200多家分店,但後來因財務困難,銷售額降低,縮減到只剩10家連鎖,最後在2020年關閉。
然而在退出2年後,卜派將於12月在首爾南部的江南車站捲士重來,由Silla集團取得加盟權,旗下的NLC負責經營。目前已在招兵買馬,訓練員工。 
卜派炸雞在英國也積極拓展,除了廣開分店,也將開設得來速車道。 

(取材自11月10日Inside Retail Asia、15日Retail & Leisure Internationa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