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28元霜淇淋!不只全家,義美低調「寶藏霜淇淋」3種口味超欠吃

開嗑霜淇淋只要28元!誰說霜淇淋只有全家,義美的也超好吃~義美小泡芙是大家童年回憶的不敗單品,前陣子更有紅茶凍洗版IG,現在終於有網友分享義美的寶藏霜淇淋了!口感綿密、奶香濃郁,重點是一支超大支也只要28元,霜淇淋控快衝!
不只全家,義美霜淇淋也超絕!這次推薦義美門市販售的「霜淇淋」,有牛奶、巧克力及綜合3種口味可選,牛奶霜淇淋CP值超高只要28元,部落客SHIN分享「吃到最後,餅乾杯甜筒也不會軟掉」,還能保有酥脆口感;而巧克力霜淇淋不會過甜,一個人吃完一整支也不會膩,喜歡甜一點的也可品嘗看看綜合霜淇淋。雖然巧克力及綜合霜淇淋價格為40元,但好吃也不算貴,直接大口開吃啦!
部落客SHIN分享貼文後,有網友表示「義美霜淇淋認真好吃,不輸全家的」、「義美的冰淇淋真的很讚,百吃不膩」、「這個價格太便宜了吧!」,也有人分享「超愛義美巧克力霜淇淋 ,可是巧克力口味有夠難遇」、「奶味蠻重的」,看出其實不少人都知道義美這款低調的隱藏版「寶藏霜淇淋」。下次若有經過義美門市,不妨進店看看有沒有遇到3種口味的寶藏霜淇淋吧!

【聯合新聞(2022.11.21)。https://udn.com/news/story/7186/678108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