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餐飲集團邁向 OMO 全通路,攜手 SHOPLINE 打造千萬業績的電商王國

這兩年在疫情促使下,餐飲產業成為名副其實的「慘」業,不願改變的業者只能等著被市場淘汰,但有更多的經營者是想盡辦法,在疫情下力拼服務升級、搶進電商零售市場,讓客群互動不再受限於實體店面,而乾杯集團就是其中轉型成功的佼佼者。
事實上,乾杯集團電商事業計劃因疫情發展提前加速展開,更攜手網路開店平台 SHOPLINE,快速成立「乾杯超市」電商品牌,完善電商營運架構,才能在遇到疫情時仍臨危不亂;甚至在疫情最嚴峻時,推出類似於訂閱制的定期購方案「宅家乾杯」,短短半年就創下千萬業績,乾杯超市究竟怎麼實踐無縫轉型呢?
延續集團服務理念,將乾杯的美味從餐廳延續到餐桌“我們的初衷就是希望把令人回味無比的牛肉料理及用餐感動,從餐廳延伸到餐桌,讓消費者在家也能享受高附加價值的和牛燒肉及鍋物”
回顧乾杯的發展史,1999 年落地台灣,經歷長達 23 年的耕耘,從職人切分肉品、料理長推陳出新菜色、到店內的親親五花肉、八點乾杯活動,都讓消費者對乾杯這個品牌印象深刻。
然而,要把好滋味從餐廳移植到家中談何容易?餐廳擁有標配的烤爐器具、調味醬汁,以及外場人員的親切服務。當把這些元素拉到消費者家中,該怎麼複製出相同的美味及樂趣?乾杯集團營業三部經理徐曉筠回應,他們在商品化過程中即投入相當大心力,乾杯料理長對全牛肉品的利用率、研發加熱湯頭,乃至冷藏生鮮、常溫咖哩調理包,盡力讓美味無縫從店鋪飄香到居家。

【奇摩新聞(2022.11.16)。https://tw.news.yahoo.com/%E4%B9%BE%E6%9D%AF%E9%A4%90%E9%A3%B2%E9%9B%86%E5%9C%98%E9%82%81%E5%90%91-omo-%E5%85%A8%E9%80%9A%E8%B7%AF-%E6%94%9C%E6%89%8B-shopline-071827647.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