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百味將增加亞太地區店數

美國跨國潛艇堡連鎖店賽百味(Subway)準備擴大亞太地區的業務,5年內將亞太門市數量增為1倍。
賽百味這2年在亞太地區的門市數量呈「正成長」,它目前在 15 個市場擁有 3300 多家餐廳。
賽百味去年與零售業者 Map Boga Adiperkasa 合作進入印尼,最近在印尼開設了東南亞第一家賽百味得來速門市。賽百味先前表示,根據與當地特許經營商簽訂的多年特許經營協議,未來 10 年每年要在泰國開設 70 至 80 家新餐門市,並在馬來西亞半島開設 500 家門市。
賽百味將優先考慮包括越南在內的中南半島市場。2010年賽百味曾嘗試進入越南市場,目標是在5年內開設 50 家門市,後來卻只開了 6 家門市,而且除了位於峴港的 1 家門市外,全部關閉。
賽百味說,該公司目前的首要任務是透過與各地具有特定專業知識的營運商簽訂總特許經營權和開發協議,策略性地擴大和加強品牌在全球的影響力。
過去 15 個月,賽百味在亞太、歐洲、中東和非洲以及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區簽署了9項特許經營權和各國開發商協議,預計未來10年會新增 5300 多家門市。 

(取材自11月21日Inside Retail、Retail & Leisure Internationa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