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攜手「魔法咖哩」推3款南洋風特色咖哩鮮食 搭指定飲品現折10元

台灣民眾愛嚐鮮,各式風味獨特的亞洲異國料理尤其受到喜愛,萊爾富宣布11月28日起攜手新歐風咖哩專賣店「魔法咖哩」,運用其獨家咖哩醬汁聯名開發3款異國咖哩鮮食,12月13日前購買鮮食新品搭配眾多指定飲品再現省10元。
風味百變的咖哩料理可說是超商鮮食的熱銷常勝軍,萊爾富攜手「魔法咖哩」推出的3款獨家異國咖哩鮮食,包括南洋風味的仁當牛肉咖哩飯、印度風味的咖哩雞肉筆管麵,以及泰式風味的綠咖哩雞海苔飯捲,其中南洋風味的仁當牛肉咖哩飯最新奇獨特,採用南洋當地傳承數百年配方的「仁當」,再搭配南薑、檸檬草、青檸葉等辛香料與椰奶等熬煮,與眾不同的辛辣口感,佐以椰奶的香氣,吃過難忘。
另道綠咖哩雞海苔飯捲,也是咖哩控不可錯過的一道美味,使用青辣椒熬煮成的綠咖哩醬,香氣濃郁,搭配滋味溫順的椰漿,降低辛辣刺激度,超級開胃。而怕辣者則可參考咖哩雞肉筆管麵,典型的印度風味咖哩,混和多種辛香料,咖哩醬的蒜香搭配筆管麵以及起司相輔相成剛剛好,咖哩控可得把握機會嚐鮮。

【聯合報。黃筱晴(2022.11.28)。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79946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