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mart開運年菜預購開跑

OKmart 2023年「玉兔迎春,開運年菜」預購開跑,結合飯店星級菜色與人氣名店美食外,更與名廚合作推出經典菜系,共推出113款年菜以及82款週邊伴手禮,價格從239元的平價佛跳牆到3,980元的6道年菜組合皆有;預購享指定品項第二件95折外,OKAPP會員享費1元累1點的福利,不限金額消費享199元加購法布甜法式牛軋糖乙包。
瞄準市場需求,OKmart聯手星級飯店集團、型男主廚、知名餐廳推出多款獨家年菜。獨家與涵碧生活、君悅臻選、麗緻巴賽麗、天香樓mini、國宴主廚阿基師、型男主廚吳秉承、合作,讓消費者在家就享有飯店年菜的感受,讓餐桌上的年菜色香味美、澎派喜氣。
本次星級飯店集團年菜登場:君悅臻選「黃金滿堂鮑魚佛跳牆」、「禧悅桂花紅豆鬆糕」,涵碧生活的「富貴姬松茸雞湯」、「金玉茶香無錫子排」,以及亞緻餐飲推出【麗緻巴賽麗】招牌名菜「醬燒蜜汁肋排」與【天香樓mini】的「紅燒獅子頭」、「牛三寶香滷麻辣鍋」、「什錦蓮子蒸米糕」,強調星級飯店菜系輕鬆吃,寓有富貴吉祥之一的佛跳牆,君悅臻選「黃金滿堂鮑魚佛跳牆」與「禧悅桂花紅豆鬆糕」都是經典中帶有吉祥寓意的菜品。
除飯店年菜,頂級饗宴還有知名國宴主廚阿基師的基食堂,開賣經典菜「鴻運砂鍋干貝雞湯」、「如意梅干筍絲蹄膀」、「鮑魚花膠佛跳牆」、「如意櫻花蝦米糕」,每年節慶必吃的客家經典菜色「如意梅干筍絲蹄膀」取蹄膀油炸定型,後以青蔥、蒜仁、辣椒、老薑、八角、花椒粒與加了紹興酒的滷汁滷煮,並以客家梅干、傳統乾筍絲與文火熬煮數小時,梅干入味鹹香、尾韻甘甜,滷汁味道香濃、蹄膀肉軟醬香,道道經典,是年菜必備。
人氣型男主廚吳秉承的承食上菜,開賣「鴻運醬燒豬排骨」、「塔香花雕三杯雞」、「櫻花蝦干貝米糕」,喜歡海鮮一定不能錯過知名活蝦百家班,主打新鮮活蝦吃得到的百家班活蝦,2022年也開賣「開運醉蝦12尾」、「鴻運無錫排骨」,為餐桌上添加吸晴亮點。
OKmart另推出多款套餐式年菜,有「海味街 福兔迎春六件組」、「呷七碗X家氏滷 台式經典年菜六件組」、「鄧師傅 御兔迎春小套餐組」等套餐組合,「海味街 福兔迎春六件組」,結合美食與便利,為媽媽、新婚媳婦,省去採買時間,輕鬆打造澎湃年菜。
因應健康消費趨勢, OKmart與台北天母北投知名義式餐廳「蒔蘿香草」推出三款健康蔬食,包括:「義式鹽麴猴頭菇佐胡汁醬」、「XO醬香菇油飯」、「南瓜濃湯」,以及漢典「猴頭蔬食佛跳牆」,強調無添加人工調味,全蔬食烹煮的濃郁湯頭。四款健康蔬食,也照顧素食綠市場。
除了餐桌年菜,過年團聚的零食點心不能少,OKmart蒐集網路人氣甜點品牌,像是吃起來奶香軟嫩的「亞尼克 原味生乳捲」,酥脆塔皮與酸甜草莓完美結合的「法布甜 冬季限定-草莓塔」,小朋友最愛一口接一口的「卡滋 卡滋爆米花派對箱」,或是深受長輩喜愛的台灣傳統點心「阿玉蔴粩花生荖」等秒殺甜點,限時開搶,都能在OKmart「玉兔迎春 開運年菜」中免排隊預購。

【經濟日報。吳毅倫(2022.12.07)。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682217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