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台菜配叻沙!欣葉「聖誕派對餐」一次吃三國料理

聖誕的腳步越來越近,欣葉國際餐飲集團集結旗下的「欣葉台菜」、「欣葉日本料理」、「金爸爸」等三個品牌,跨品牌推出「聖誕派對餐」,一次就能品嚐到台、日、馬來西亞的特色料理,帶來跨文化、跨國界的美食享受。12月12日起預定,還可加贈SPARKEAU原味氣泡水6罐與欣葉保冷袋。
三品牌共同推出的「聖誕派對餐」,以欣葉台菜所推出的「台式聖誕六彩拼盤」打頭陣。內含有集結「香烤烏魚子、經典白斬雞、宜蘭鴨賞卷、酥炸紅糟肉、鹽酥鮮蝦、古早味炸菜丸」等6款招牌菜色,不僅帶來有別於傳統西菜的聖誕體驗,開胃下酒的滋味,也能增添熱絡的歡聚氣息。
套餐組合中,「欣葉日本料理」則是推出了「派對壽司盛合」,一次獻上鮭魚卵軍艦、炙燒鮭魚握壽司、炙燒比目魚握壽司、煙燻鮭魚卷壽司、稻禾壽司、酪梨卷壽司與風味起司卷壽司等7種口味的壽司,還有以多種香料調味的「BBQ香烤豚肋排」。至於「金爸爸PappaRich」則是以咖哩叻沙為基礎,推出「大馬嘉年華叻沙鍋」,使用十餘種具有南洋特色的辛香料特調的鍋底,搭配上時蔬、肉片等食材,為聖誕節增添暖意。
同時吃得到台菜、壽司、烤肋排、叻沙鍋等料理的「聖誕派對餐」自12月12日起至12月20日期間限量販售,每套售價7,500元,適合8至10人共享,可於12月23日至25日期間至指定門市取餐。隨餐並加贈SPARKEAU氣泡水6罐,以及欣葉年菜保冷袋1只。

【聯合報。陳睿中(2022.12.12)。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83182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