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推出分析並改善風險感染對策的服務

花王推出在照護設施、托兒設施等處,分析感染風險並建議改善對策的服務。方式是提供可以分析飛沫、換氣監控資料的程式,藉以提出最適當的感染對策,以降低感染風險。2030年的營業額目標是100億日圓左右。
《日經MJ》12月14日報導,明年花王要成立Kiralia衛生公司,針對企業銷售衛生管理、預防感染的系統,主要訴求對象是照護設施、住宿設施、托兒設施等。
這項服務是從會話時間或是否戴口罩等活動的場面,逐一解析員工或使用者的行動,來試算風險;另外也會監測唾液和飛沫的檢查狀況或換氣等,將感染風險可視化。接下來根據試算結果,製作感染對策的導覽或操作手冊,並提出改善方案。事先檢查、評估風險後,實施感染病對策,將可望大幅降低感染風險。
11月中旬日本全國新確診者超過10萬人,約是2個月來首見;12月起,平均每周也超過10萬人,感染有擴大之虞。
花王透過Kiralia衛生公司進一步拓展客戶,第一年度營業額估計為2億5000萬日圓,25年預計成長為25億日圓,30年更要達到100億日圓。

[2022年12月14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