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搶春節送禮商機 祭12款禮盒迎戰 預購指定款享85折

為擴大搶攻歲末戰春節禮盒商機,85度C祭出「禮海戰術」一口氣推出12款禮盒,12月20日起開賣,商品包括人氣甜點零食,濃稠滑順的焦糖奶油夾心餅、酥脆香濃的愛餡蛋捲、法式經典瑪德蓮,和春節必備的旺來鳳梨酥和鳳凰酥,並以168至530元間平價力抗通膨,民眾除了全台門市預購,指定款禮盒享85折,還能透過85 APP線上購買,轉贈親友跨店領取,目標售出4萬8千盒。
85度C十二款年節禮盒,外盒包裝採用日式小清新風格,以繽紛的花朵搭配幾何圖形,再加上多層次色彩充滿濃厚的春節氛圍。十二款禮盒分別為「玉兔豐年綜合禮盒」、「焦糖夾心餅乾禮盒」、「奶油甜心禮盒」、「好運旺來禮盒-鳳凰酥」、「好運旺來禮盒-蔓越莓酥」、「鳳梨酥禮盒」、「愛餡蛋捲禮盒」、「咖啡小蛋捲禮盒」、「原味牛軋糖」、「GOLDEN一路發長條蛋糕」、「馬祖酒廠建廠67年兔年紀念酒」、「58特優馬祖高粱酒-富貴有餘」,款式多樣好吃又好看。12月20日起到2月5日至85度C全台門市,預購四款指定禮盒即享85折,另外購買禮盒即加送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除了門市購買,85度C也可以選擇網路消費。12月20日起至1月15日,使用85 APP禮盒跨店轉贈,輕鬆在手機下單支付,不受地域限制,直接線上轉贈親友,讓受贈者選擇附近門市預約取貨,送禮快速完全不塞車,超級方便。
85度C的「玉兔豐年綜合禮盒」,集結人氣甜點零食!春節必備的鳳梨酥、蓬鬆濕潤的瑪德蓮、入口即化的焦糖奶油夾心餅、香鹹味鮮的青蔥手指餅乾、酥脆扎實的巧克力杏仁酥,鹹甜美味一次品嚐。
「焦糖夾心餅乾禮盒」為網路票選超熱門伴手禮,酥脆的餅乾外皮使用頂級總統發酵鮮奶油、加上來自法國的T55麵粉製成,內餡則是香甜的焦糖包裹著細緻綿密的法國鮮奶油,層次變化豐富,標榜每一口都能咬到甜蜜的融合。
「奶油甜心禮盒」,微甜微鹹奶油內餡,慢慢在口中綻放出溫潤的奶油香氣,搭配著多層次的酥脆口感,更增添味蕾上的滿足。
「愛餡蛋捲禮盒」,實心蛋捲的超飽滿內餡,也是近來民眾的新寵。外皮輕薄酥脆,內餡有香濃花生、濃醇芝麻兩種口味,一口咬下爆漿不膩口。「咖啡小蛋捲禮盒」,採用新鮮的雞蛋,特選咖啡豆磨成香醇咖啡粉,運用高溫達170度的燒烤盤進行烘焙,較一般輕薄,層次分明,極薄、極脆帶有咖啡醇香的口感。
「好運旺來禮盒」,鳳凰酥或蔓越莓酥兩種口味可以選擇,鳳凰酥的內餡是鳳梨及冬瓜內餡加上精選的散蛋黃,散發濃郁自然風味,豐富的口感讓人回味。蔓越莓酥則是鳳梨及冬瓜內餡加上蔓越莓乾,酸酸甜甜的清爽好滋味。「原味牛軋糖」,使用甜度為一般砂糖1/2的進口海藻糖,讓牛軋糖呈現出甜而不膩的風味口感,軟Q愈吃愈香。
85度C暢銷超過10年的明星商品「經典鳳梨酥禮盒」採用台灣17號金鑽鳳梨與肉質纖細的冬瓜餡製成,多層次的細緻口感,搭配奶味十足的餅皮相當順口香醇。「GOLDEN一路發長條蛋糕」,走春送禮除了禮盒,蛋糕也是不二首選,這款一路發長條蛋糕開春喜迎好兆頭,綿密的北海道牛奶蛋糕烙印喜氣的「一六八和發發發」麻將圖案,增添新年一路發的魅力。
「馬祖酒廠建廠67年兔年紀念酒」瓶身以兔年生肖為主體,並以綠色做為瓶身主要色調金色為次要色調,意謂金兔送福。酒體選擇用三年優質的陳年馬祖高粱酒勾兌提味,所以稱之特優馬祖高粱酒,兼具美感與酒質。
「58特優馬祖高粱酒-富貴有餘」,瓶身造型發想於古代的銅錢,有避邪消災、招財進寶之功用,乃吉祥之物,錢又有「泉」之涵義,象徵財源滾動,就像源源泉水不斷湧進。愉躍取自魚躍之諧音,自古華人喜歡以魚示吉,並有「餘」之諧音,象徵著年年有餘,愉躍的瓶身貼花以魚優雅之姿,環繞在瓶身周圍,有如魚得水、事事順心之寓意。

【工商。姚舜(2022.12.20)。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1220002619-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