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BUY明星年貨是它!黑橋牌熱銷款成長50% 買氣大爆發

採購年貨的時間又將到來,肉品專家黑橋牌門市化身為年貨大街,集結各式年貨、年禮及年菜,其中,首推年禮以肝臘腸為主的「品饌禮盒」,以及春節限時限量推出的「鹹香香腸」,讓人入店有如搭上回憶列車,重溫往日時光。
每年以50%的銷售速度成長的肝臘腸,是黑橋牌明星年貨商品。其肝腸以優質豬腿肉與本土鴨肝長時間醃漬,臘腸則是豬腿肉以純58度高粱酒淹漬入味,經長時間低溫乾燥,黑橋牌強調,美味的關鍵在於堅持以時間堆疊出獨特風味。因應消費需求,12月20日起除了在全台黑橋牌門市、網路可購買,也擴大至全台量販店,全聯則自2022年12月30日起提供販售。
另一款明星商品「鹹香香腸」,則以復刻美好時刻為概念,黑橋牌用8種辛香料,加入獨特的工序,展現難忘的懷念滋味。
至於全新推出的「品饌禮盒」,以熱銷商品肝臘腸為主角,可自由選搭如切片烏魚子、櫻花蝦干貝蘿蔔糕、有機鹽麴、琥珀干貝XO醬、梅子醬油露等,食材都可獨立成一道菜,搭配醬料更為年菜畫龍點睛。
此外,黑橋牌2022年也禮聘曾參與國宴料理的主廚廖家政,攜手推出四道功夫年菜,分別為蒲燒豬棒腿、御廚海鮮羹、醃篤鮮和黃金蟲草肉骨茶,其中,「蒲燒豬棒腿」採用豬後蹄膀一部分、又稱「腱子骨」的部位,吃起來軟嫩帶有Q勁,搭配醬香十足的蒲燒醬,創意十足。而「御廚海鮮羹」,加有蝦仁、珠貝、蟹腿肉等海鮮,以文火費時燉煮,吃來鮮甜甘美,也是圍爐年夜菜必備。
長期積極投入公益的黑橋牌董事長陳春利,2022年將「好心腸做好香腸」擴大至與喜憨兒聯名「福兔呈祥」春節禮盒,挑選人氣招牌零嘴:厚燒原味、蒜香兩種口味的條子肉乾,作為禮盒內容物,搭配喜憨兒與錦霞樓技術合作研製的烏金干貝XO醬;而禮盒由喜憨兒庇護工場組裝出貨,黑橋牌共同推廣,希望藉由雙強聯手,與民眾一同用好心腸行公益。

【聯合報。羅建怡(2022.12.20)。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85262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