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浮誇派對神器!必勝客「一公尺派對巨飽盒」2023年1月3日限量回歸

必勝客上市就被瘋搶,寫下最短時間完售的神級商品「一公尺派對巨飽盒」又回來了!這次必勝客更將引爆話題,以全新「高球派對主題盒」為派對聚餐帶來全新亮點。
新裝登場的必勝客「一公尺派對巨飽盒」12月28日起正式開放預購,並於2023年1月3日開工當天在各門市正式開賣,全台灣限量2萬份,再次考驗派對主揪們的手速!此外,必勝客也祭出首波預購超狂好禮,只要透過PK雙饗卡APP預購,無條件加贈原萃綠茶(1.25L)一瓶;甚至還大手筆放送「礁溪豪華溫泉飯店住宿券」,只要預購「一公尺派對巨飽盒」就有機會抽中。新的一年與家人朋友團聚開趴,迎接2023第一聚,博頭彩、挑戰好運氣,必勝客「一公尺派對巨飽盒」幫客人一次搞定派對美味。
必勝客派對神器「一公尺派對巨飽盒」有100公分超浮誇外型,餐點包含3個方形大比薩,所有經典口味皆可選擇,不含期間限定新品,2份紙包筆管麵或飯,還有5樣必勝客的高人氣美味副食包括BBQ烤雞(8翅8腿)、薯金幣40個、德國芝心腸8個、麻糬QQ球(巧克力)8個、黃金和風鱈魚塊8個,一共囊括10種必勝客經典美味。
另外,這次「一公尺派對巨飽盒」全新外盒不但造型吸睛,同時也是全台灣最長「盒玩」,結合近年來派對上最潮的「迷你高爾夫」,打造出這款全新的「高球派對主題盒」!將一公尺比薩盒變身迷你高爾夫球道,把餐桌變果嶺,一邊享用美食還可以用湯匙、叉子等各式餐具當作球桿,讓派對好吃又好玩、絕無冷場。

【工商。姚舜(2022.12.28)。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1228002657-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