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報告,美國最熱門的運動服品牌是Nike

日本樂天集團調查發現,Nike是美國最受歡迎的運動服飾品牌。 
樂天以Google搜尋引擎這12個月來的搜尋結果為依據 ,分析美國最受歡迎的運動服飾品牌,發現Nike平均每個月共有近700萬次(665萬次)搜尋,名列第1,其次是Lululemon ,平均每月在美國共有 573萬次Google搜尋。
老牌子阿迪達位居榜單第3,平均每月搜索量為255萬。名列第4的是成立於 1906 年 New Balance,平均每月共有 164萬次Google 搜尋,它也是前 10 名中歷史最悠久的公司。
第5名是 Under Armour,平均每月有 115萬次搜尋。 
Gap旗下的 Athleta 排名第6,第7至10名則分別為 Converse、Patagonia、英國網紅品牌Gymshark,和成長飛快的Fabletics。

(取材自12月22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