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漲價又一家!三商巧福喊話:懇請繼續支持

繼速食連鎖業者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接連喊漲之後,連鎖牛肉麵「三商巧福」也撐不住要漲價了。網友去店用餐時,發現店內張貼的公告指出,「親愛的顧客,因應原物料持續上漲,自2023年1月6日起,部分商品售價略有調整。」但公告內容並未表明即將調漲的品項與價格,記者去電未果。公告文末則不忘向顧客喊話,「敬請見諒,懇請繼續支持。」
這篇公告經網友張貼在ptt後,引爆討論話題。原po表示,「2022年3、4月時,飲料換小菜的品項就已經要貼錢,算是變相漲價,這樣三商巧福還能保住便宜牛肉麵的地位嗎?有沒有掛?」網友紛紛留言指出,「再漲就一堆比他便宜的了吧」,「沒差啊繼續漲,現在一份套餐170,我看你還要漲多少」,「漲了又漲太扯」。也有人認為,「沒差,榨菜吃回本」。
三商巧福前身是成立於1983年的三商速簡餐廳,是台灣第一家台式料理速食餐廳,39年來已站穩台灣最大牛肉麵連鎖店,近年更進軍中國、日本市場。

【聯合報。羅建怡(2023.12.31)。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8/6877863?from=edn_newest_index】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