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蠟筆小新」攜手小林眼鏡推出聯名設計 重現野原一家、動感超人和肥嘟嘟左衛門

人氣動畫「蠟筆小新」與眼鏡連鎖通路小林眼鏡合作,推出多款鏡架,這也是蠟筆小新首度與眼鏡品牌推出聯名商品,還將蠟筆小新中的野原一家、動感超人、肥嘟嘟左衛門等經典角色融入鏡架與鼻墊的設計中,讓粉絲都想入手一副。
小林眼鏡與蠟筆小新聯名系列中的「低調な新醬」款式,採用TR樹脂材質,搭配鏡腳細膩的蠟筆小新、小白等雷射雕刻鑄件及專屬鼻墊,藉細節點綴出質感。內側則以充滿童趣塗鴉感的繽紛插圖,展現野原一家活潑逗趣的一面,共推出12款角色造型,並提供2種配色選擇。而「精緻な新醬」款式則以金屬材質製作,推出玫瑰金、透明、黑等多樣設計,更藉精緻的金屬芯雷射花紋技術,將不同角色元素刻劃於鏡架內外側或鏡腳處,包含小白的表情包延伸成鏡框設計、銜接鏡框與鏡架的Q萌的頭像鑄件、肥嘟嘟左衛門的招牌豬鼻化身時尚印花、還有動感超人A字腰帶如動感光波般刻劃,滿足所有細節控所需。
潮流眼鏡品牌雷朋(Ray-Ban)則推出與新銳塗鴉藝術家MORECREW合作的限定眼鏡,設計採用紅色與金色將喜慶元素融入美式現代風格,搭配奔兔意象塗鴉,表達真我不設限的精神。特別款鏡框的鏡腿尾端印有細緻「花火兔」線條,MORECREW採用一筆繪出完整兔子,呼應了生生不息理念。另外,Ray-Ban還自WAYFARER框型獲得啟發,針對亞洲臉型輪廓與鼻樑量身打造的墨鏡,鏡片自藍灰漸變至金色,鏡架側面嵌有細緻金色品牌標誌,還配有紅色眼鏡鍊,為走春穿搭增添新年色彩。

【聯合報。曾智緯(2023.01.09)。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89817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