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變萌了!早安美芝城推「noii noii」限定兔兔包裝

「早餐店」是台灣人熟悉的餐飲文化之一。連鎖早餐「早安美芝城」與插畫家「noii noii」攜手,針對飲料杯、吐司盒、蛋餅盒推出具有童趣感的「NICE兔MEET YOU」春節新包裝,還有聯名款「兔兔早餐保溫袋」。同為連鎖早餐店的「Q Burger」則是打造全新品牌概念店,導入Eversys Cameo X咖啡機、智能取餐櫃等設備,還有獨家的「鐵板盤餐」,帶來不同的早餐店面貌。

「早安美芝城」2023年與台灣人氣插畫家「noii noii」聯名推出一系列充滿幽默與童趣的3款「NICE兔MEET YOU」春節新包裝。「飲料杯」印有戴著快遞帽、化身早餐店員的小兔;「吐司盒」則有小兔騎在鞭炮上,準備一飛沖天,象徵大家在新的一年突飛猛進;「蛋餅盒」還有從吐司機彈跳的小兔跟大家說早安,具有迎接新年的吉祥意象。

除了兔年限定春節新裝外,早安美芝城與noii noii也聯手開發獨家限量款「兔兔早餐保溫袋」,原價599元,1月18日起於全台概念店單筆消費滿199元,即可用399元加購1個,全台限量2,000個。另外1月10日至2月20日期間,參與官方粉絲團活動,也機會獲得聯名兔兔早餐保溫袋。

「Q Burger」於三重全新落成的台灣營運總部,打造全台首間概念店。店內特別引進全台唯三的限量版Eversys Cameo X瑞士進口咖啡機,並搭配E-Foam奶泡系統,讓顧客可以製作專屬自己的咖啡。同時概念店還推出獨家的「鐵板排餐」,結合海內外早午餐趨勢,將鐵盤直接上桌,共有牛排、雞腿排、鱈魚排3種口味。

全新品牌概念店並運用會員APP數位點餐系統結合智能取餐櫃,消費者只要在線上完成點餐與付款,門市夥伴就能在指定取餐時間前完成訂單,並將餐點放入具保溫功能的智能取餐櫃中等待顧客取餐,藉此節省等候時間。

【聯合報。陳睿中(2023.01.09)。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6898586?from=ednappsharing】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