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元店Five Below業績如預期,將發展高價商品

以少年男女為主要客層的5美元店耶誕季業績亮麗,執行長安德森(Joel  
Anderson)表示這段期間業績揚升11.2%,由去年的9.02億美元一舉衝破10億美元關卡,達10.04億美元。 

安德森說:「我們在12月並沒有看到往年在12月中的停滯現象,公司對表現非常滿意。」 

通膨和潛在的經濟衰退為平價商店帶來有利的發展,不過安德森認為,Five Below能有好的表現主要是因為公司能看出熱門的趨勢,為消費者帶來價值,而非僅著重在價格上。  
展望今年,Five Below準備開發較高價的商品,現在已有250家分店設有較高價商品的貨架,採取「店中店」模式,顧客反應良好。公司還要增加自助結帳櫃檯,解決結帳長龍問題。公司已決定2023會計年度要再增加200多家分店,創公司史上1年內增加最多分店的紀錄。

總公司在費城的Five Below在全美42州共有1300多家分店。
 
(取材自1月10日Retail Dive、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