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眼鏡極舒適系列2023纖細輕款 極致無痕 輕鬆解決你的配戴困擾

有配戴眼鏡需求的朋友一定懂,時常有眼鏡滑落、戴久了鼻樑上有壓痕的困擾,更不用說戴著運動的不穩定性。現在這些問題都有解了!寶島眼鏡從千萬筆使用者調查出發,推出《極.舒適系列》2023纖細輕款。極輕、極細、防滑無痕的極致工藝,令人驚豔的舒適感,讓人直呼:「像是沒戴眼鏡的感覺!」,解決大眾眼鏡配戴上的困擾。
寶島眼鏡挑戰眼鏡設計的極致舒適度,採用純鈦材料等最輕材質,鏡框最輕小於8克,比一副藍芽耳機、甚至是一包面紙還輕;鏡框最細小於0.1公分*,比筆芯還細,就算長時間配戴也不易感到疲勞。不同於傳統的眼鏡鼻墊,緩衝鼻墊材質更柔軟防滑,拿下眼鏡時也不會留下深深的紅壓痕*。《極.舒適系列》2023纖細輕款除了具備極佳的機能性外,還有多款時尚鏡框造型,從經典的金屬方框、文青必備圓框,到潮流方框應有盡有,不僅為你解決眼鏡配戴上的不適感,而且流行好看,視覺質感再加分!現在還可以直接在寶島眼鏡EYESmart會員網站上進行AR試戴,超方便!
2023年新春,寶島眼鏡為眼鏡族們帶來新春獻禮,《極.舒適系列》2023纖細輕款整付配到好只要1,980元起,買就送專屬配件組,滿3,500元再送葉黃素+魚油(30粒/價值$800);過新年不僅要穿新衣,更要記得犒賞靈魂之窗,釋放眼上的壓力負擔,立即趁新春來寶島眼鏡,體驗最極致的配戴舒適體驗!
快到官網了解更多:https://bit.ly/3vjnXrk

【東森新聞(2023.01.13)。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35215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