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控快衝!2023年2月限定全新「77乳加泡芙」開吃了

巧克力控衝!日系人氣泡芙專賣店「beard papa’s」2月限定泡芙來了,這次首度攜手台灣國民巧克力「77乳加」,強勢打造全新「77乳加泡芙」,直接把最熟悉的花生巧克力滋味拌進招牌卡士達醬當中,每一口都能吃到香濃口感,2月1日起正式開賣。
「beard papa’s X 77乳加」首度聯名推出「乳加口味泡芙」,嚴選台灣在地花生現炒後搭配牛軋糖,再淋上香甜的巧克力醬,最後拌入卡士達當中,打造香濃77乳加巧克力卡士達餡,接著擠進酥軟泡芙當中,大口咬下超滿足,且除了經典日式餅皮外,還有黑日式、菠蘿、mini、捲捲千層等餅皮選擇,2月1日起至2月28日限時搶吃。
而草莓控近日則不能放過麻古茶坊的「草莓季」,一共有3款飲品等喝,包括超人氣「芝芝草莓」,是草莓冰沙搭配綠茶凍、鹹甜濃郁芝芝的組合,以及「草莓提拉米蘇2.0」,嚴選飽滿多汁草莓搭配OREO巧克力碎片,再放進香草莓冰沙,最後淋上提拉米蘇奶霜,還有全新「草莓果粒波波」,是草莓冰沙作為基底,再結合草莓、綠茶凍、寒天波波,2月1日起全門市通通喝得到,趕緊衝。

【ETtoday新聞。蕭筠(2023.02.01)。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2431305.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