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世上最大!必勝客在美國打造1.4公頃超巨披薩

披薩連鎖店必勝客(Pizza Hut)時隔24年後決定讓「紐約客」口味披薩回歸菜單,為慶祝這件大事,必勝客聯手知名美國YouTuber一同在美國加州創造「超巨披薩」;總面積達1.4公頃,共使用近63萬份義式臘腸。
綜合外媒報導,必勝客1月18日攜手美國YouTuber「Airrack」在加州洛杉磯打造巨無霸披薩。據悉,必勝客即將在2023年2月讓經典口味披薩「紐約客」重新在美國國內限時販售。
這個口味時隔24年後重返必勝客菜單,而「Airrack」的頻道剛好也達到1000萬訂閱,於是決定做超大披薩一同慶祝。披薩佔地1.4公頃,使用6.1公噸的麵團、2.2公噸番茄醬、超過4公噸起司和近63萬份義式臘腸,披薩原料在洛杉磯會議中心組裝完成,並切成小塊分批烘烤。
必勝客稱這是「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最大披薩,但此說法未經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證實;此外,必勝客將全數披薩捐贈給洛杉磯當地多家慈善機構。

【自由時報(2023.01.21)。https://news.ltn.com.tw/news/novelty/breakingnews/419101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