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亞漢堡化身「愛麗絲夢遊仙境」!集點再送主題提袋

想要進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奇幻世界嗎?連鎖美式早午餐「拉亞漢堡」自2月19日起推出「春日漫遊集點趣 LAYA x Alice in Wonderland」活動,不僅店內包裝都換上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元素,還推出消費集點活動,可以將愛麗絲主題的「旅行任你袋」帶回家。
已經被翻譯成174種語言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乃是家喻戶曉的經典童話故事,故事中的兔子、懷錶、撲克牌士兵等元素,也都是充滿代表性的主題。此次拉亞漢堡特別將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加入產品之中,包括飲料杯、漢堡袋、封口膜都可見到愛麗絲、兔子先生、紅心皇后與撲克牌士兵的身影,為民眾的餐點時光增添奇幻感。
除此之外,2月19日起至3月27日期間,至指定門市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1點,累積10點就可兌換「旅行任你袋」1只。「旅行任你袋」採帳篷布材質製作,僅重38公克,可承重16公斤,並具有透氣、防潑水的特性,同時採用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圖案,適合作為日常生活收納、出遊打包使用。
除了集點活動外,拉亞app、外送平台也提供「任你袋套餐」,內容包含指定主餐、飲品與旅行任你袋1只,讓民眾免集點就能擁有。

【聯合報。陳睿中(2023.02.19)。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98117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