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便利店Yesway快速成長,得力於新任不動產總監

美國近年來成長最快速的便利商店Yesway最近任命了不動產總監布朗(Thomas W. Brown),他是不動產私募股權公司 Brookwood Financial Partners 的總裁,過去 7 年把 Yesway 擴充到 435 家,他功不可沒。
總部設於德州的Yesway是由一群不動產私募股權投資人創立於2015年, 他們運用不動產的專業知識和資訊來做收購、改造和加強便利店的投資組合。布朗注意到在美國中西部有更多便利店的需要,因此在密蘇里、愛荷華、堪薩斯和內布拉斯加州收購了許多小規模(約10 至 12 家)的連鎖便利店。後來又擴展到德州、奧克拉荷馬和新墨西哥州,收購了新墨西哥州的Allsup連鎖便利店,為人口稠密地區的顧客提供雜貨和家居用品。
布朗說:「收購Allsup讓我們了解,便利店這行店面越大越好。因此我們開始開發 5000 平方呎(約140坪)的店面,然後增加到 8000平方呎(224坪)至 9000 平方呎(252坪)。」
Yesway 於 2022 年完成了 17 家新店的建設和 21 家拆除重建的計畫。Brookwood 已籌得 1.9 億美元的基金,在今年增建 28 家新店。
布朗聘雇10 家固定的承包商,每家每年建造 6 到 7 家店面,他另外也和2家鋼鐵公司也簽下合約,作為Yesway 的唯一供應商。
如今布朗獲得任命擔任Yesway不動產總監,將負責指導公司所有與房地產相關的活動,包括選址和便利店收購,以及監督公司的商店改造、推倒重建和新市場建設計畫。

(取材自3月20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