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不只霜淇淋!小美「3款新質感聖代」悄上市 楓糖肉桂捲、葡萄冰沙統統神還原

夏天吃聖代!創立超過70餘年的國民品牌「小美冰淇淋」除了各式經典冰棒及杯裝冰淇淋外,今夏更推出現代新口味聖代,包含楓糖肉桂捲風味聖代、牛奶可可聖代及小美Plus葡萄冰沙聖代等三款新品,不論是喜歡濃郁甜味還是清爽果香的朋友都能滿足。

小美冰淇淋今年度特別推出「新質感聖代系列」,像是於全家便利商店及OK超商販售的「楓糖肉桂捲風味聖代」、「牛奶可可聖代」,「楓糖肉桂捲風味聖代」完美還原肉桂捲風味,吃得到核桃脆粒與楓糖甜香;「牛奶可可聖代」則是順滑牛奶及香濃巧克力冰淇淋的不敗組合,搭配杏仁粒、巧克力碎片,口感更豐富。

不僅如此,小美冰淇淋也在7-ELEVEN獨賣「小美Plus葡萄冰沙聖代」,底層為清爽香甜的葡萄果沙,上層則有葡萄果醬及絲滑起司冰淇淋,另加入綠茶凍、QQ小粉圓,不僅層次多樣好吃又好拍,今夏就吃聖代消消暑啦!

【聯合新聞網(2023.06.05)。https://udn.com/news/story/7186/721210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