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環遊世界!海尼根引進10大限定酒款3件79折起

面對越來越熱的夏天,2023年海尼根再度引進盛夏必喝、來自世界各地的10款限定啤酒,全台各大超商或量販通路都能買到。歡慶超商啤酒節開打,海尼根台灣引進特色品項於限定通路販售。全家便利商店即日起至7月25日期間,任選三件79折;7-Eleven統一超商即日起至8月8日期間,任選三件79折、 六件77折。

多款限定啤酒包含STRONGBOW詩莊堡季節限定的「黑甜莓果」及「清新柑橘」,充滿驚奇風味的OOD Company「社交女王」特調雞尾酒;如果喜愛精釀啤酒,更不能錯過全美風靡的加州—拉古尼塔斯(Lagunitas)IPA精釀啤酒,或是來自紐西蘭老牌酒廠—Monteith's IPA精釀啤酒;如果喜歡清爽風格,則可以選擇Edelweiss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所推出的「輕奢蜜桃」、「繽紛莓果」酒。

其中拉古尼塔斯(Lagunitas)IPA精釀啤酒,是擁有美國精釀啤酒教父級酒款、西岸風格IPA教科書等封號的美國 IPA 銷售冠軍。完美結合了焦糖大麥濃鬱口感搭配熱帶水果風味,開瓶後首先會出現的是獨特且明顯的啤酒花香,主調則是標準西岸風格的柑橘果香與松針香,以及些許大地氣息伴隨著些許白葡萄酒、李子、香料、胡椒與麥芽的香甜,千萬不能錯過。

【聯合報。高婉珮 (2023.06.26)。https://udn.com/news/story/7270/725937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