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賺近百元!全聯買鮮乳竟綁12盒贈品 他震驚「用肚子也要夾回家」

很多民眾喜歡逛超市尋寶,有時會有意外的收穫。超市賣的鮮乳常常會附贈小容量飲品,但有名宜蘭的消費者去全聯採買時,竟看到有一瓶家庭號裹了整整12盒巧克力牛乳,讓他驚喜不已,立刻扛了2組回家。其他網友看到也大為震驚,不禁吶喊:「別人的全聯為什麼比較好!」

「義美超浮誇!」一名網友6月29日在臉書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貼出照片,分享他在全聯找到的「寶藏」。他表示去買鮮奶時,發現義美的家庭號竟然送了12盒190ml的巧克力牛乳,而且保存期限還有一周以上,讓他直呼「必需(須)買爆」,還不顧自己是騎檔車來,「用肚子夾,也要夾回家」,直接帶回2組。

這篇貼文立刻引起廣大迴響,「這是什麼大放送的操作啊啊啊」、「從來沒看過送這麼多,頂多2瓶」、「沒看過夾3瓶以上的」、「昨天才逛只送1罐小牛奶」、「我們這裡只有送1瓶,可惡不公平!」、「這個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另有不少人感嘆「別人的全聯為什麼都比較好!」、「別人家的全聯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根據「義美食品」臉書貼文介紹,這款「海鹽巧克力牛乳」是2023年春天才推出的新產品,原價22元,換算下來等於贈品市價達264元,比家庭號鮮奶的167元還多出97元的價差,確實是買到賺到。

該網友大方透露是在「宜蘭頭城清雲店」買到這組,引起不少當地人紛紛進店掃貨,稍晚即有人回報「雖然太晚看到,還是忍不住衝了,果然沒啊」,顯示已搶購一空。

【聯合報 (2023.06.30)。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5/726896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