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炸雞玩新意端出4款咖哩飯 吉哆火鍋攜9品牌創台味趴

餐飲業績在疫後逐漸回溫,趁著暑假家庭客用餐需求增加,以驚豔感官的新品跳脫框架引人矚目。拿坡里炸雞專賣店就宣布開賣「咖哩飯」,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火鍋店「吉哆火鍋百匯」則開創「台味趴」,引進9個品牌的熱門台味商品,吃火鍋也能品嘗到乾拌餛飩、水晶餃等好料。

拿坡里炸雞專賣店推出咖哩飯, 將招牌炸物的酥脆口感與濃郁咖哩的香氣融合,一共有四款包括「菲力豬排咖哩飯」、「唐揚雞咖哩飯」、「酥炸棒腿咖哩飯」和「酥炸時蔬咖哩飯」。即日起凡點購咖哩飯系列商品,即可6折加價購原價25元飲料一瓶。

「菲力豬排咖哩飯」、「唐揚雞咖哩飯」和「酥炸棒腿咖哩飯」都將拿坡里招牌炸物作為主餐,原價199元,現在只需嚐鮮價149元。「酥炸時蔬咖哩飯」內含五種時蔬,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清甜和清爽的食感。原價179元,現在只需129元。

「吉哆火鍋百匯」2022年推出「台味趴」,受到熱烈歡迎,2023年再次回歸,與眾多知名品牌異業結盟,第一波就推出高達9個品牌的熱門台味商品,民眾不用大老遠東南西北奔跑品嚐這些排隊美食,第一波的合作品牌暨品項包括「李溪口」黑豬肉香腸、「菜市仔嬤」乾拌餛飩、「林場肉羹」古早味肉羹、「阿蘭姊小吃店」水晶餃、「呷七碗」油飯、「頂呱呱」炸物及紅茶雪泥等系列商品、「鮮芋仙」芋圓及仙草、「香茗茶行」洛神花茶及焙香烏龍茶、「芳苑冰棒」古早味冰品等。

品牌表示,第一波將從7月9日起開跑至9月中,另同步推出多樣古早味主廚私房料理,像是白糖粿、潤餅、麵茶霜淇淋等宣揚傳統台灣味。

【中國時報。朱世凱(2023.07.09)。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709001916-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