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正在瘋!85度C「薄荷海岩咖啡」沁涼上市

在美國舊金山矽谷風行的薄荷咖啡,現在在台灣也可以享受得到了,85度C推出全新「薄荷海岩咖啡」,使用新鮮薄荷葉,洗淨後稍微搗壓,讓薄荷葉釋出汁液與香氣,加入咖啡拌勻,最後再加上一層海岩,喝起來有薄荷的清涼,又帶點甜鹹,風味更富有層次,最適合夏季消暑,7月7日起全台85度C門市同步上市。

薄荷的味道清新醒腦,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和B群,頗受民眾喜愛,85度C新推出的「薄荷海岩咖啡」,在試賣時就深得消費者喜愛,採用新鮮薄荷葉,清洗乾淨後輕微搗壓,等薄荷葉釋出汁液與香氣,再溶入黃金比例調和的咖啡基底中徹底攪拌,上層再鋪上綿密厚實的海岩,甜中帶鹹的口感還有薄荷帶來沁涼暢快的風味,最適合對抗高溫艷陽的夏天。7月7日起在全台85度C門市都買得到「薄荷海岩咖啡」,中杯售價只要75元,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嘗鮮。

【工商時報。姚舜(2023.07.07)。https://ctee.com.tw/livenews/ch/ctee/A0360100202307071007029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