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堂邀您做公益 助弱勢兒安心上學! 號召認購「希望書包」幫13,763個孩子學習啟程

新學期即將展開之際,金石堂攜手家扶基金會、失親兒福利基金會、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以及台灣兒童權益聯盟,共同號召讀者朋友一起為13,763個需要幫助的孩子們募集「希望書包」和文具組。

「希望書包」的故事源於多年前八八風災,當時希望那些經歷巨變的孩子們在迎接新學期之前,能夠擁有文具用品,無憂安心地上學。而後的每年暑假,金石堂更長遠地與社福單位合作,提供給弱勢家庭兒童開學所需,並逐年擴大援助的兒童福利機構與募集數量──八年間,金石堂已成功號召了超過八萬名善心讀者參與共同認購「希望書包」。

金石堂集結眾人之力做公益,不僅獲得了豐富的回響,更深深感動了許多人的心。曾有協會志工真摯分享:「比起不知道會被花到哪裡去的鈔票,一箱沉甸甸的全新實用文具,對弱勢家庭的孩子們來說卻是最可靠的。」金石堂店長也表示:「我們希望讓每個孩子都能感受到上學是一件快樂無憂、值得期待的事,別再擔心著開學必備物品清單上的東西都沒有。」

新學期再過不久即將展開,讓弱勢孩童學習之路無後顧之憂,金石堂誠摯邀請讀者朋友們,發揮愛心及社會影響力,幫助13,763個弱勢兒安心上學──第九屆「希望書包」愛心認購價500元,即日起金石堂網路及全台門市皆可認購。每成功認購一組,金石堂即致贈每位愛心認購者100元金石堂會員專屬電子禮券。

小小文具大大愛心,金石堂第九屆希望書包,有您一起就可以
https://www.kingstone.com.tw/events/hopebag/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