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哈韓再哈日 麥當勞海派魷魚祭登場

搶攻暑假美食旺季商機,台灣麥當勞推出次「海派魷魚祭」,首度使用全新食材「魷魚海鮮排」再搭配100%雙層純牛肉、酥嫩炸豬排等明星陣容,佐以日韓經典料理醬料,共同演繹日韓美味7月19日率先推出「韓味雙牛魷魚堡」,8月2日「日式豬排魷魚堡」接力開賣,販售至8月29日或售完為止,讓台灣消費者享受異國美味。

麥當勞「可可布朗尼冰炫風」同步回歸,7月19日限量供應至售完為止,大人系巧克力苦甜而不膩的風味,結合卡滋脆片的酥脆口感,傳遞層次豐富的味蕾體驗。

麥當勞夏日美味大作戰,提供消費者Q彈有勁的海陸雙味覺饗宴,在麥當勞度過期間限定的「海派魷魚祭」。7月19日上午10點半起,「韓味雙牛魷魚堡」率先登場,由Q彈魷魚丁配上鱈魚漿裹粉後酥炸至金黃的「魷魚海鮮排」,每口都能品嚐到大海鮮味。搭配的「100%雙層純牛肉」,搭配以水梨、韓式辛香料熬製的韓國直送秘製黑醬與微辣泡菜醬,濃郁肉汁與韓式辣醬燒風味相互輝映,酸甜微辣刺激味蕾,佐以高麗菜絲,最後蓋上黑白芝麻麵包,完美詮釋韓式道地美味。

8月2日上午10點半推出的「日式豬排魷魚堡」,則由「魷魚海鮮排」搭檔日本美食靈魂「酥嫩炸豬排」共同主演,佐以大阪甘味醬、清甜美乃滋深淺雙醬相互襯托,再灑上柴魚海苔粉,鹹甜滋味交織酥脆口感,展現經典日式溫潤風味。

麥當勞「可可布朗尼冰炫風」睽違三年再度回歸!苦中帶甜的可可粉,搭配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重現香濃醇厚、苦甜適中的巧克力風味,再加入卡滋脆片的酥脆口感,口口都有豐富的味蕾體驗!7月19日限量供應至售完為止。

【工商時報。姚舜(2023.07.18)。https://ctee.com.tw/livenews/ch/ctee/a0360100202307180930179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