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18倍!必勝客「超級總匯比薩」變「比薩浴巾」了

繼之前推出「好運比薩枕」之後,「必勝客」今夏再推出全新單品「比薩造型浴巾」,將超級總匯大比薩放大18倍,帶來吸睛又可愛的效果。即日起於全台門市販售中,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不同於傳統浴巾的長方形形狀,必勝客所推出的「比薩造型浴巾」完整復刻超級總匯大比薩的圓形形狀,並且將面積放大18倍。上面也可以看見各式的配料點綴。必勝客表示,「比薩造型浴巾」的繽紛色彩格外醒目,帶去海水浴場、溪畔、游泳池戲水避暑,回頭率超高。同時還可當作遮陽物、居家浴巾使用。

必勝客限量款「比薩造型浴巾」即日起在全台門市上架,原價799元,任一消費加價399元即可帶回家。業者也表示,除了現行的超級總匯大比薩之外,另外也有網友期盼推出「夏威夷比薩浴巾」、「哈辣墨西哥比薩浴巾」等不同款式。

【聯合報。陳睿中(2023.07.23)。https://udn.com/news/story/7270/731920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