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雞尾酒入餡 今秋最潮流心月餅限量登場

全台最潮雞尾酒WAT,再度與糕點界的模範生金格,攜手推出2023中秋節限定禮盒「WATx金格月宮醉流心寶盒聯名禮盒」(售價799元),另有「WAT月宮醉好月圓三入提盒」(售價599元)限量販售。前者8月20日起至9月8日進行預購,並於9月9日起可至WAT實體直營門市(信義店、赤峰店)取貨及購買。後者8月20日起全省全家便利商店限量預購中。

「WATx金格月宮醉流心寶盒聯名禮盒」內含「雙果醉留心雞尾酒VOL:12%」1入、「文旦接骨木花雞尾酒VOL:15%」1入、「金萱檸檬香柚流心雞尾酒月餅」2入 、「雙果醉流心雞尾酒月餅」1入、「格芙蕾法式薄餅巧克力」2入、「格芙蕾法式薄餅-紅烏龍」2入。

「WAT月宮醉好月圓三入提盒」內含「雙果醉留心雞尾酒VOL:12%」1入、「文旦接骨木花雞尾酒VOL:15%」1入、「冬瓜蜜高球雞尾酒VOL:11.5%」1入。

「金萱檸檬香柚流心雞尾酒月餅」一切開,清淡的酒香流心緩緩流出,百香果及芒果的果香堆疊出香甜的滋味,每一口都是驚喜。而「金萱檸檬香柚流心雞尾酒月餅」以柚子清爽的濕潤流心,加上台灣柚子丁,清甜微酸流心的滋味滑入唇齒舌尖,相當應景。「格芙蕾法式薄餅」結合東西方烘焙精髓,融匯法式糕點的精髓並融入和菓子的優點,帶來獨特的滋味。

「雙果醉留心雞尾酒」是2023年中秋節限定的特調,內含琴酒、百香果、芒果、茉莉花、接骨木花、 伯爵茶、白酒醋,百香果和芒果的酸甜,與琴酒、茉莉花的芳香一同於口中綻放,伯爵茶帶來舒適韻味,白酒醋則點綴一絲微妙香氣,活潑且順口。

「文旦接骨木花雞尾酒」為WAT經典款,運用台灣特色水果,也是每年中秋節必吃的文旦,優雅白花與酸甜果香交織,沁香風味細緻,每一口幸福都在嘴裡回味無窮。「冬瓜蜜高球雞尾酒」將冬瓜與桂花的軟糯融入威士忌,添加氣泡帶出清爽口感,蘊含層層回憶的台式甜蜜。

【聯合報。高婉珮(2023.08.20)。https://udn.com/news/story/7270/738171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