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烤肉名店重磅聯名!台畜 X 乾杯 X Meat Love一指全包

中秋烤肉預備備!台畜2023年推出5種烤肉組合,首度聯手日、韓兩家烤肉霸主:「乾杯燒肉居酒屋」與「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祭出最夯的明星組合、限定開賣。

這場台畜X乾杯X Meat Love三強聯名打造的「日韓大戰歡肉派對盛宴組」,集合足足6公斤的勁量級美味。其中包括Meat Love特調正宗韓式醃醬,與台畜聯名推出得「秘辣帶皮五花」與「蜜醬梅花肉片」,以及搭配乾杯萬用燒肉醬的「燒烤梅花肉片」與「燒烤五花肉片」,還有滿足台胃烤肉必備的「鹽麴五花肉」、「迷迭香戰斧豬排」、「鐵板燒肉片」、「珍珠香腸」及「帶骨德式香腸」,一個組合包含3種烤肉風味與10種肉品。

「台畜X 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則是專為韓式愛肉者設計的「Meat Love大發韓味烤肉組」,選用台畜帶皮豬五花與梅花肉片,以Meat Love料理長研發的獨門韓式醬料醃漬,原汁原味呈現韓國烤肉風味。

而「台畜X乾杯燒肉居酒屋」聯名推出的「乾杯激旨饕客烤肉組」,「乾杯萬用燒肉醬」將多種蔬果與甘草、枸杞、黃耆等中藥材入味,濃郁鮮醇,與台畜0.3公分完美燒烤厚度的肉片搭配,可依照喜歡的方式調配,在家輕鬆烤出道地的日式美味。

專為台灣胃設計的「台畜無肉不歡私房烤肉組」,精選烤肉必備的4款台畜私房肉品,份量精巧卻不失豪氣,適合小家庭及三五好友盡情享用,其中有鹽麴五花肉、迷迭香戰斧豬排,加上鐵板燒肉片、RÒU口口噴汁珍珠香腸,堪稱極致經典。

【聯合報。羅建怡(2023.08.29)。https://udn.com/news/story/7270/739594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