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獨創台式療「芋」系糕點 三款口味9月7日開賣

巴斯克蛋糕在國內正夯,搶搭此食尚列車,85度C蛋糕師傅嚴選採用台灣在地生產的芋頭,與義大利頂級瑪斯卡邦乳酪,特別加入西班牙鹽之花平衡甜味做成台式療「芋」系巴斯克蛋糕,9月7日起推出三款不同芋頭風味蛋糕,搶攻芋頭控味蕾。

台灣人有多愛芋頭,從麵包、蛋糕、飲料、冰品、中式糕點到火鍋,無論甜的或鹹的,全部都可以加芋頭,也各有忠實的愛好者,85度C糕師傅嚴選台灣在地芋頭,趁勢推出一系列超人氣芋頭季蛋糕,第一款芋泥海鹽巴斯克蛋糕,將源自西班牙巴斯克蛋糕與台灣在地芋頭完美結合,巴斯克乳酪蛋糕使用Galbani義大利頂級瑪斯卡邦乳酪,加入些許西班牙鹽之花平衡甜味,蛋糕中間的香芋慕斯還添加法國Boiron保虹椰奶果泥,濃郁乳酪香與甜蜜芋頭交織出迷人香味!6吋的芋泥海鹽巴斯克售價430元,也有單人獨享切片單個55元,完全顛覆巴斯克蛋糕的創新吃法。

另一款6吋香芋椰奶490元,香草戚風蛋糕中間的椰奶巧克力慕斯添加法國Boiron保虹椰奶果泥、頂級比利時巧克力及進口動物性鮮奶油,搭配香草卡士達餡和台灣在地芋頭做成的芋頭慕斯,甜蜜滋味令人食指大動。

北海道芋見泥切片蛋糕,單個售價58元,蓬鬆柔軟的法式蛋糕,包裹住添加北海道煉乳的奶餡,中間夾著選用進口動物性鮮奶油的芋頭布蕾,濃郁奶香與甜蜜芋頭堪稱完美風味比例。

【工商時報。姚舜(2023.09.05)。https://ctee.com.tw/livenews/ch/ctee/A0360100202309051351004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