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爺爺有新招! 「爺爺的日式食堂」即將開張 神秘新品「KORO-KARA」9月19日幸福上桌

每當有新品,都能不斷開創新話題的肯德基,又帶來新消息了!日前肯德基官方FB釋出「爺爺的日式食堂」即將開張,並邀請消費者一同互動留言「如果有_____幫我打氣,一切就KOROKARA了!」,引網友紛紛貢獻新產品新點子,而最新官方PO文則可看出「層次豐富 的KORO-KARA」是由兩種綿密飽滿的日式產品組合,接下來一同期間9月19日的新品揭曉!

肯德基最新宣布在「爺爺的日式食堂」裡,美食不僅僅是食物,每一口都是為你打氣的力量,要用滿滿幸福的美食,療癒你的心,預告中寫下「KORO-KARA」超乎意料的口感搭配,以「KORO豐富綿密 / KARA人氣爆棚」、「KORO 酥軟兼具/KARA 層次分明」等關鍵線索引網友們瘋猜一波。

第一波貼文讓消費者紛紛填下天馬行空的創意留言,章魚燒小丸子、味噌拉面風味醬+蔥花、明太子烤雞翅、大阪燒等等,連納豆蛋撻、納豆咔啦雞腿堡都出現,甚至是吃肯德基終身免費會員資格,又再次成功引發一波熱烈留言。

而第二波官方貼文圖片中,能明顯看出是「綿密飽滿 的KORO」和「幸福爆棚 的KARA」組合而成,更寫下爺爺的日式食堂招牌菜,魅力內外兼具,保證大飽口福,更請粉絲們拭嘴以待,預計於9月19日暖心組合上桌!

【聯合報(2023.09.12)。https://udn.com/news/story/7193/743388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