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寶寶獨家腮紅特別款icash2.0 萌登場

大同公司近年運用經典圖像與電子票證公司愛金卡合作,展現靈活的多面商業合作,聯名推出一系列的icash2.0造型卡讓收藏迷瘋狂。此次大同與愛金卡匠心獨具,為大同寶寶添上害羞呆萌的表情,由愛金卡獨家推出大同寶寶腮紅特別款icash2.0,在圓嘟嘟的臉龐印上獨家腮紅設計,表情無敵可愛又療癒,搭配招牌經典紅色頭盔及圓肚肚,胸前一樣有著最令人著迷的數字編號「104」,代表該特別款為大同公司創立第104年的作品,每個編號只有當年度才有,稀有收藏價值可見一斑。

經典的大同寶寶icash2.0造型卡一直是公仔玩具收藏者必收清單,包括先前推出的大同寶寶經典款與眨眼版、紅綠電鍋,復古小電扇、暖心茶葉蛋電鍋、時尚知更鳥藍電鍋,以及黃金版大同寶寶禮盒等,都成為收藏迷醉心搜刮的囊中物。此次推出的腮紅特別款集懷舊、經典、可愛、療癒、創意於一身,讓收藏更添價值及趣味。繼2021年大同首次與愛金卡聯名之大同寶寶icash2.0大熱賣後,收藏者對大同寶寶系列產品的詢問從沒斷過,2023年大同再次與愛金卡合作推出大同寶寶腮紅特別款,以回應消費者敲碗久候的期待,當不同數字、不同顏色、不同表情的大同寶寶一列排開,紅色、金色,睜眼、眨眼,再加上腮紅版,稀有收藏價值亮眼爆表。

【經濟日報。項家麟(2023.09.19)。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7/744900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