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秋季新品 無咖啡因黃金蕎麥茶、烏龍鴛鴦拿鐵上市

85度C推出一款無論大人小孩都可以喝的無咖啡因飲品「黃金蕎麥茶」,嚴選台灣黃金蕎麥,口感溫順,沒有失眠困擾的人,可以試試新的「烏龍鴛鴦拿鐵」,將85度C的咖啡結合烏龍茶和台灣酪農供應的鮮奶,風味醇厚甘潤清爽,9月14日起全台門市同步販售。
85度C新推出的「黃金蕎麥茶」,使用台灣黃金蕎麥,含有多種礦物質、維他命與膳食纖維,煮出來的茶湯呈現淡雅金黃色澤,口感溫潤爽口,麥香濃厚,帶有些微焦香,且不含咖啡因,無論什麼時間都可以飲用,不用擔心會失眠睡不著,大人小孩都可以喝,大杯售價35元,有冷熱可選。
秋季飲品「烏龍鴛鴦拿鐵」,嚴選高山烏龍茶葉,香氣沉穩,採用特殊加工烘焙法,焙火過的烏龍茶,風味更加醇厚,明顯的焙火香氣釋放出更甘潤的口感,搭配85度C特有堅果香與果酸香的咖啡,再加入台灣酪農供應的鮮奶,整體風味醇厚順口,茶香與咖啡香氣完美融合,售價75元(大杯冰/中杯熱)。

【工商時報。姚舜(2023.09.14)。https://www.ctee.com.tw/news/20230914701569-43140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