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賣43天!gonna、Garmin聯名 打造「好眠系」健人餐

打造健康Healthy Life Style,雄獅集團旗下欣食旅餐飲品牌「gonna共樂遊」,與穿戴裝置大廠「Garmin」合作,9月19日至10月31日限期推出「健人最愛好眠all night」聯名餐點,藉由優質的食材與烹調方式提供滿滿能量,並在飲食中加入有助舒緩情緒的營養,幫助夜晚也能有良好的睡眠恢復體力,實現日日好眠的健康體質。

gonna共樂遊表示,為呼應Garmin推出Venu 3系列GPS智慧腕錶加入全新睡眠教練功能,推出一系列「健人最愛好眠all night」聯名餐點。「酪梨優格燕麥炸雞漢堡」以酪梨搭配招牌的優格燕麥炸去骨雞腿,不僅低GI還包含多種維生素及豐富的礦物質,補足白天身體所需的能量來源;「酪梨青醬烤鮭魚能量碗」使用富含維生素D和omega-3脂肪酸的鮭魚為主角,能夠消除疲勞、恢復活力。

甜點推薦「高蛋白巧克力香蕉戚風」以新鮮香蕉搭配豆腐及乳清蛋白製成的低糖巧克力花生內餡,補足運動後所需的碳水化合物;「薑黃鳳梨胡蘿蔔果汁」無添加糖與水,薑黃除了可抗發炎、抗老化,還可以促進大腦中的血清素及多巴胺生成,幫助改善睡眠品質。凡於活動期間於全台gonna門市消費指定餐點,有機會抽中全新Garmin「Venu 3 GPS智慧腕錶」,價值14990元。

Venu 3系列GPS智慧腕錶提供全天候健康監測,及高階版個人化睡眠報告分析與建議,找到專屬每個人的最佳睡眠區間,掌握好眠關鍵!Venu 3系列不只是支智慧手錶,還可撥打電話及發送簡訊,期待成為時刻陪伴完成個人目標的腕上教練,內建支援30種以上熱門室內外運動及冥想指南,隨時找到動與靜的平衡點。在享用健康美味gonna的同時,一起與Venu 3睡眠教練實踐夜夜好眠的健康體質。

【工商時報。姚舜(2023.09.14)。https://www.ctee.com.tw/news/20230914700775-43140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