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四天!義美「草莓泡芙霜淇淋」買1送1 歷年不敗「草莓小泡芙+草莓凍乾」強強組合要吃爆

義美小泡芙霜淇淋買一送一!日漸轉涼、秋意濃,義美食品特別祭出限時四日「霜淇淋聖代買一送一」,平均33元就能開吃酸甜好味道,天涼就是要吃冰。開工收心不憂鬱,送走國慶連假就用甜蜜好康慰勞你的甜點胃,不把握會捶心肝喔!

來吃冰趕跑憂鬱!義美食品於10月11日至10月14日連續四天祭出「草莓泡芙霜淇淋聖代買一送一」,濃郁經典牛奶霜淇淋份量足,搭配多年不敗爽脆「義美草莓小泡芙」及人氣夯品「草莓凍乾」,不僅創意滿分,口感層次更爆表!不論是揪友揪同事,還是一人獨享兩杯都超值,堪稱擺脫收假症候群的最佳良方。

此外,推薦吃這款「泡芙霜淇淋」時,可以將小泡芙餅乾壓碎拌著霜淇淋吃,在冰涼香甜中增添酥脆口感。值得一提的是,因已是買一送一,會員不再享95折,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詳情可洽全台義美各門市,販售門市點此查詢。

【聯合報(2023.10.10)。https://udn.com/news/story/7186/749564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