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版腥紅漢堡登場! 貳樓攜手美國HEINZ「扮鬼」

慶祝萬聖節到來,美式早午餐品牌貳樓於10月19日至10月31日期間,以「尖叫餓樓」為主題,和美國品牌HEINZ亨氏攜手,將全台門市換上番茄鬼的應景布置,並推出亨氏番茄醬特製的腥紅漢堡,與只送不賣的萬聖節限量聯名封印迷你版番茄醬;同時貳樓經典的特調飲品、兒童餐果凍都加入了搞怪淘氣的小眼怪眼元素,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前來體驗細節滿滿的萬聖節主題。

貳樓將四款漢堡餐點加入了HEINZ亨氏番茄醬特製配方,包括貳樓最受歡迎的「實打實招牌漢堡」、經典回歸的「老墨辣鞭炮漢堡」、今年全新上市以未來肉餅搭上半熟蛋的「陽光雙蛋海地未來堡」,以及「朝日藍帶豬排堡」。活動期間點選漢堡品項(商業午餐品項除外),即附贈一杯綠色的萬聖節小眼怪特調。

小朋友喜愛的「小大人」套餐,也擺上了搞怪生動的小眼怪果凍,以葡萄優格製作的果凍基底,搭配血盆大口的野莓果醬及水果眼球,讓小朋友們又愛又怕。

這次貳樓和HEINZ 亨氏更特別推出封印番茄鬼的萬聖聯名封印迷你版番茄醬。10月23日起至10月31日活動期間,內只要拍下貳樓門店萬聖節相關的照片,上傳社群的限時動態或貼文並同時標記 @SecondFloor 及 @HEINZ,就有機會拿到萬聖封印限定小罐番茄醬,只送不賣,限量發送。

【聯合報。高婉珮(2023.10.19)。https://udn.com/news/story/7270/7514288】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