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奶威力再升級!早安美芝城40週年推限定產品、人氣插畫家杯膜 大冰奶加它更順暢 概念店喝得到

早餐喝過大冰奶了嗎?2023年已經40歲的早安美芝城換新裝再出發,不只換上新衣服,也幫已經成為神秘都市傳說的「大冰奶」增加新武器,加入了益生菌,要讓大家從早上就開始「順順的一天」!還邀請4位人氣插畫家跨界聯名創作杯膜,記得看看你拿到哪一款!

為了邁入40週年的全新開始,與「未來飲食研究所」一起研發的「美之晨益生菌」,是早安美芝城特別推出的新產品,裡面使用了台灣專利菌株LPBRAP-01,還有日本纖維Fibersol-2,幫大家強化保護力,加在傳說中的「大冰奶」裡,威力再升級,希望大家「早晨順了,一切會更順!」開啟每一天的美好,可以到早安美芝城的「概念店」裡喝喝看。

這次的週年活動,不只有特別研發的產品,也邀請到子仙、甜心俱樂部、10秒鐘教室、餃貓等四位人氣插畫家跨界聯名,再搭配冷笑話在杯膜上隨機出現,在吃早餐的時間瞄一眼,用微笑迎接新的一天!

【聯合報(2023.10.24)。https://udn.com/news/story/7186/752545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