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口味吃起來!全聯60元幸福餐盒「十三香雞胸」今開賣

通貨膨脹、萬物齊漲,全聯再推用餐小確幸,60元幸福餐盒「十三香雞胸」新口味10月23日正式開賣!全聯福利中心攜手農業部推出60元美味堂「幸福餐盒」, 從2023年3月上市以來,已經銷售超過180萬個,在物價高漲時代,給消費者多一個平價選擇。每個幸福餐盒以嚴選食材製成、每日新鮮現做、全程保溫配送的3大最高規格標準製作,在每天中午跟晚上2個時段上架,維持最新鮮風味,主菜首波主打比臉大的美味排骨,緊接著第2波是比50元還厚的黃金厚厚雞排,幾乎每次都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2023年推出以來,已創下超過1億元業績。

幸福餐盒最新口味「十三香雞胸」維持幸福價60元,十三香相傳為宮廷御用香料,輾轉流傳到民間,世代相傳至今,為精心調配的多種香料。大塊厚實的國產雞胸肉以經典十三香料醃漬入味,鮮嫩不柴、香氣馥郁,教人唇齒留香。平常十三香系列雞肉就被網友激推為全聯必買美食之一,這次直接幫你煮得香噴噴、熱騰騰上架,肯定要吃爆!

即日起至2023年底,在全台超過300間全聯門市,同步販售十三香雞胸與黃金厚厚雞排,「小時達」也有提供幸福餐盒外送服務。預計全台每週限量供應近8萬個幸福餐盒,也預計增加銷售門市,至2023年底總計可達320家,讓民眾享用高CP值的新鮮美味。

【聯合報。黃筱晴(2023.10.23)。https://udn.com/news/story/7270/752358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