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x NewJeans這天登台開賣! 上傳舞蹈挑戰再送驚喜好禮

南韓麥當勞2023年初宣布與南韓大勢女團NewJeans 合作,讓不少粉絲敲碗,希望在台灣麥當勞也能夠感受到NewJeans的魅力,如今終於實現了。10月25日起至11月14,於麥當勞或以歡樂送購買麥克鷄塊相關餐點,就能獲得麥當勞與NewJeans合作的潮味包裝;另10月24日起至11月8日只要透過IG參加「Chicken Dance這樣跳」舞蹈挑戰,就有機會獲得限量100組的「麥當勞驚喜好禮」。

麥當勞與NewJeans合作的聯名包裝上藏著像素圖案的可愛Bunnies,還有標誌性的8bit像素圖案,復古感設計帶出NewJeans所展示的Y2K風采。2023年5月麥當勞釋出NewJeans Chicken Dance亞洲巡迴活動後,不少台灣粉絲等得心癢難耐,10月25日起,不用飛出國也能收藏NewJeans潮味包裝,包含「4塊麥克鷄塊」、「6塊麥克鷄塊」、「10塊麥克鷄塊」、「麥當勞分享盒」、「中杯冷飲杯」及「8號紙袋」。

聯名活動期間,消費者於麥當勞得來速購買麥當勞分享盒,加點指定飲料享買一送一外,更將加送「可口可樂 NewJeans 限定紀念罐(330mL)」。此次Chicken Dance亞洲巡迴活動,除了超萌又吸睛的聯名包裝登台外,更有「Chicken Dance這樣跳」舞蹈活動等粉絲來挑戰,10月24日起於台灣麥當勞官方社群平台就能看到超詳細NewJeans舞蹈教學影片,分享自己的舞蹈並標記指定字詞,就有機會獲限量100組的「麥當勞驚喜好禮」,詳情將在當日於官方社群公開。

NewJeans由三位韓國籍成員Minji、Haerin、Hyein,一位越南裔澳籍成員Hanni,以及一位韓澳雙籍成員Danielle所組成,團名寓意為像一條新的牛仔褲一樣,怎麼穿都不膩,也具有「New Genes」的意思,希望團體能成為新一代流行音樂代表。2022年出道時平均年齡僅16歲,多變活潑曲風加上清新純真的臉蛋擄獲歌迷的心,一出道就累積高超人氣,專輯同樣橫掃各大排行榜。

【中國時報。朱世凱(2023.10.20)。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1020001806-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