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粉又要被撩了!「麥當勞狂粉必收置物盒」11月22日限量開賣

台灣麥當勞推出「療癒系」商品供麥粉收藏,設計師翻玩品牌經典元素大麥克與薯條打造療癒「麥當勞狂粉必收置物盒」,11月22日上午11點起至12月19日(或售完為止),只要於麥當勞餐廳購買任一產品,加價309元即可獲得「麥當勞狂粉必收置物盒」乙組,讓收納也能簡單快樂。

台灣麥當勞表示,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忙碌的工作都讓人備感壓力,市面上各式療癒小物也因此蔚為風潮,人人都希望透過這些可愛小物增添幸福感。台灣麥當勞獨家推出「麥當勞狂粉必收置物盒」,別出心裁的設計採用品牌標誌性的紅黃配色,外層則以高質感霧面設計讓其美感再加分,絕對是麥當勞粉絲必收小物。

「麥當勞狂粉必收置物盒」不僅適合搭配擺拍、或作為家中擺飾為生活增添活潑朝氣,還可以自由收納生活小物,不論是野餐盒、露營小用品工具箱、午餐點心盒、亦或辦公室文具收納盒,使用方式豐富又多元。此外,消費者不僅可以將雙層置物盒堆疊收納,還可拆開單用,裝上可可色系的亮面手把後,又能一秒化身最萌外出手提箱,超靈活的應用方式,也使其成為2023年必收的實用系小物。「麥當勞狂粉必收置物盒」將於11月22日上午11點至12月19日(或售完為止)正式開賣,全台限量5萬組,麥當勞狂粉或療癒小物收藏家可設定鬧鐘準時搶購。

【工商時報。姚舜(2023.11.20)。https://www.ctee.com.tw/news/20231120700557-43140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