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怎麼捨得吃呢?85度C汪汪隊立大功肖像蛋糕12月7日開賣

「沒有困難的任務,只有勇敢的狗狗」,超人氣卡通「汪汪隊立大功」再度到85度出任務!搶攻「肖像經濟」商機,85度C宣布,12月7日起推出兩款整模、兩款切片蛋糕,警長阿奇化身帥氣威力狗狗和威力天天、快樂毛毛一起拯救冒險灣。整模蛋糕上的公仔阿奇和天天,精緻生動,蛋糕吃完後還能收藏,好吃又好玩。85度獨家開賣,整膜加切片蛋糕預估將銷售8萬5千個,銷售金額為1千7百萬元。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阿奇」造型蛋糕,售價580元。勇敢的威力阿奇戴上帥氣面具,準備出發冒險拯救城市。蛋糕基底使用香軟的桔香戚風蛋糕,搭配香草慕斯、芒果慕斯與熱帶水果醬,夾入口感十足的芒果乾碎粒與葡萄柚Q凍,酸甜迷人。

「汪汪隊立大功-威力天天」造型蛋糕,售價580元。戴著粉色頭盔護目鏡,飛行員天天準備展翅高飛。以桔香戚風蛋糕為底,搭配草莓慕斯與綜合莓果醬,一口咬下,可以感覺到Q彈可口的布丁、莓果Q凍與香濃的荔枝玫瑰Q凍在嘴中交織,並有清甜的莓果風味。

「注汪隊立大功-帥氣阿奇」切片小蛋糕,售價78元。穩重又帥氣的阿奇帥度不減,香軟桔子戚風蛋糕加上義式乳酪慕斯,搭配甜蜜十足的芒果慕斯與百香柳橙Q凍,充滿熱帶風味的口感令人印象深刻,上層還有黃色巧克米花與星星棒棒糖擺設,加上獨特造型狗狗掌印巧克力,堪稱精緻。

「注汪隊立大功-快樂毛毛」切片小蛋糕售價78元。活潑開朗的毛毛,在蛋糕上開心的向大家打招呼!桔子戚風蛋糕、紅桃慕斯、義式乳酪慕斯與水蜜桃果醬的組合,是酸甜可口的好滋味。上層還有粉色巧克米與莓果Q凍增添口感,搭配雲朵與骨頭造型巧克力,整體可愛與美味度爆表。

85度C 4款汪汪隊立大功蛋糕,搭配精美的主題蛋糕盒,上面都有可愛的汪汪隊圖案,特別是裏頭的墊高版,可DIY變身為存錢筒、手機架。而蛋糕上的公仔設計附有穿洞孔,可以自行找鑰匙圈或掛繩串起當可愛吊飾,可玩、可吃又可收藏,CP值超高!12月7日起,全台85度C威力上市。

【工商時報。姚舜(2023.12.06)。https://www.ctee.com.tw/news/20231206700608-43140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