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春節年菜、禮品商機 新光三越特搜9成初登場

每年春節年菜、伴手禮禮品都要不一樣的百貨龍頭新光三越,2024年龍年春節禮品推出近150款商品,囊括4成獨家及近9成初登場;不僅年菜有建城百年的台南推薦套組、還號召全台四大總舖師的經典手路菜饗宴過年,預計全檔拚1.2億元。

新光三越強調,龍年年菜回歸台灣在地風格,聯手臺灣文學館推出「臺灣文學館家宴」,一次集結台南府城米其林推薦3餐廳,有錦霞樓的蝦棗+蟳丸、紅蟳干貝米糕、福樓的東坡肉、博仁堂的養生雞窩盅和50年南北貨老店勝義行的烏魚子。

集結台灣4大總舖師黃景龍、阿隆師、阿輝師、阿微姊的經典手路菜,包括儂來餐廳「黃景龍x嘟嘟家台式吮指豬肋排」、高雄內門老牌總舖師「阿隆師 佛跳牆海中寶」、傳承半世紀的「阿輝師 唐朝一品封」、40年古早味「阿微姊 鳳凰和鳴年菜組」等,預計21日起於各分店、新光三越App、電商平台skm online開跑預購。

伴手禮的部分則引進日法6大首度登台話題伴手禮,包括正在新光三越A11推出快閃店、期間天天排隊的法國精品馬卡龍「Pierre Herme綜合禮盒」;由大阪多家和果子名店聯手響應2025年世界博覽會,打造全新大阪甜點伴手禮羊羹禮盒,以及日本職人傳承130年的「久右衛門鯛魚最中高湯」等。

【工商時報。李麗滿(2023.12.20)。https://www.ctee.com.tw/news/20231220701860-43050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